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泉州校区书店委托经营项目公开遴选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我校拟在泉州校区校园内设立一个实体书店。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合格的经营商前来竞争。

  一、经营内容:书店。

  二、合作期限:3年。

  三、参选人基本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

  2.具备有效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具有良好信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条例,参加本项目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税务、社保等方面没有违规记录。

  4.本次遴选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经营场所:大众图书楼负一楼,约95平方米。

  五、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12日17:30(北京时间)止。

  2.报名方式:将报名单位信息、联系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wmb@hqu.edu.cn。

  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592-6160177。

  3.现场勘察时间:2023年7月9日至7月12日,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17:30时。请有兴趣的参选人自行到校区勘察,进校区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15860906835。勘察地址为: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大众图书楼负一楼。

  4.递交遴选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及递交遴选响应文件的地点等事项详见《遴选告知书》,《遴选告知书》将按报名信息通过邮件方式送达。

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

华侨大学文明办

202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