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有效提升学校官方网站的形象展示和宣传效果,强化公共服务功能,党委宣传部对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经过前期的方案设计、开发建设、修改完善、数据迁移、安全评估等环节,全新融合升级改版的官方网站已基本具备上线条件,即将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3年4月26日8时起,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学校相关信息随之在新网站上发布,不再保留旧版网站入口。

2.新版官方网站域名不变:https://www.hqu.edu.cn。

3.新版官方网站兼容PC端和移动端,采用响应式设计,自动兼容不同终端,更方便师生浏览体验。

欢迎您对新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联系人:张振岳,0595-22699009,xcb@hq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