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举办“承志文艺奖”2022影像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鼓励校园影像作品创作,推动校园文艺繁荣发展,用影像记录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学校和社会的可喜变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海内外校友举办“承志文艺奖”2022影像作品大赛。相关事宜如下:

一、赛事信息

大赛主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与传播学院

参赛对象:在校师生员工及海内外校友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二、作品要求

1.围绕大赛主题,礼赞伟大祖国、体现家国情怀、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讲述华园故事、缅怀似水年华、唱响青春赞歌等方面的原创作品均可。

2.题目自拟,作品创意及影像素材均须原创,不可剽窃网络或其他影视作品内容;作品内容须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

3.作品类型:

剧情片(时长不限)

纪录片(时长不限)

短视频(时长在3-5分钟内)

 他(动画作品、数字媒体作品、实验片、MV等形式,时长不限)

4.格式要求:用MP4、MPG、MPEG等主流视频格式,画面分辨率在1280*720及以上,视频画幅横屏或竖屏皆可。

三、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czwyjyx202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手机号+作品名+2022影像作品大赛”;如作品较大不便发邮箱,也可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电子版拷贝至两校区宣传部办公室(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220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6室)。

四、奖励办法

大赛拟设金、银、铜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优秀获奖作品将通过学校新媒体平台、华侨大学文化网等宣传推送。

大赛征集的作品将同时选送参与第三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影音作品大赛评选。

五、赛事联系人

党委宣传部  孙小语 0595-22699220


附件:“承志文艺奖”2022影像作品大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