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原创海报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的校园氛围,现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原创海报征集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对象

华侨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围绕主题,生动展现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华园美景以及师生生活的可喜变化等;

2.作品可通过手绘或软件绘制,最终投稿形式为电子版(手绘海报须扫描成电子版);作品规格为A4(210*297mm),存储格式为JPEG,分辨率300dpi,RGB模式,单件作品不小于2MB、不超过10MB;

3.投稿数量不限,作品须为原创,投稿者应拥有作品完整著作权;

4.主办单位对征集作品拥有展览、出版和相关宣传使用的权利(非商业用途)。

五、投稿方式

活动设统一投稿邮箱ychbzj2022@163.com。参赛作品请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作为命名,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喜迎二十大原创海报征集活动+身份(教师/学生)+姓名”,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以附件形式发送。

六、奖励办法

活动拟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将通过校园路牌灯箱、宣传栏、华侨大学报、华侨大学文化网及学校新媒体平台等线下与线上渠道进行集中展示。

联系人:孙小语 0595-22699220


附件:“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原创海报征集活动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