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园氛围,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现就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氛围营造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主要公共领域

由学校统一布置,在学校主要道路张挂庆祝标语横幅,在主要建筑物(广场)升挂国旗,在主要宣传栏、广告灯箱张贴庆祝建党百年宣传版面或主题海报,在主要户外LED显示屏播放庆祝标语口号,在校园公共区域开展主题宣传等。

(二)各单位责任管理空间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利用现有LED显示屏、宣传栏(牌)、海报板等发布庆祝标语口号或公益广告,开展主题宣传,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二、工作要求

1.相关氛围营造工作请于6月底前完成,同时做好资料收集工作,相关图片注意留底保存。

2.各单位要做好发布内容审核,防止出现文字表述、宣传导向错误;要注意巡查,发现破损、褪色等情况应及时撤换;要规范使用庆祝标识,不能随意修改;要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防止铺张浪费。

3.庆祝标语口号可参考附件1,庆祝活动标识可登录中国文明网下载

 

附件:1.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

2.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党委宣传部

2021624日



附件1:

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

1.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3.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4.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5.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6.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7.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8.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9.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

10.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11.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

12.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3.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

14.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15.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