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征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课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党委各部(室)、各基层党委: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党委讲师团拟于近期选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目录》,供各单位开展理论学习时点课,并向地方党委部门和讲师团推荐优秀宣讲课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要求

1.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选题。

2.宣讲题目自拟。

二、征集范围

全校教职员工。

三、推荐要求

1.宣讲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党的理论宣讲工作,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等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和领会。

2.各单位要动员和组织优秀宣讲师资踊跃参与申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谁推荐谁负责”原则,突出政治标准,对宣讲课程做到人员、内容“双把关”,确保宣讲主题、内容与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

四、有关事项

1.征集到的宣讲课程经学校或地方党委部门筛选后,将面向全校或地方各级各部门编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目录》,用于各单位开展学习教育。

2.申报人员要填好推荐表,每人可申报1-2个宣讲课程,每个宣讲课程填写一张表格(详见附件),表格可自行复印。

3.请各单位于7月3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hqu.edu.cn,纸质推荐表7月5日(星期一)上午10时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217,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6)。

联系人:康贤章(0595-22692011)

附件:宣讲课程推荐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