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    正文

关于公布“庆建党百年华诞 为党旗争光添彩”系列文化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学校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华诞 为党旗争光添彩”系列文化活动,活动包括“百篇诗文”征文大赛“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活动“艺心向党”书画海报作品展三个类别。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师生、校友反应热烈,积极创作投稿。活动共征集到征文作品247篇,诵读作品54件,书画海报作品142幅。这些作品或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或生动展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或歌颂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先烈,或讲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追梦奋斗的故事。

经组织专家多轮评审,共评选出“百篇诗文”征文大赛获奖作品100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6篇、优秀奖24篇、入围奖50篇)、“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活动获奖作品17件(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5件、优秀奖7件)、“艺心向党”书画海报作品展获奖作品69幅(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20幅、优秀奖40幅),具体名单见附件。对获奖者授予证书,并分别给予一、二、三等奖获得者800元、500元、300元奖金。获奖作品将登载于华侨大学文化网,部分获奖作品将刊登于《华侨大学报》或通过学校相关新媒体平台发布。征文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及书画海报获奖作品将结集编印。

 

附件:1.“百篇诗文”征文大赛评选结果

2.“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活动评选结果

3.“艺心向党”书画海报作品展评选结果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教育工会

文学院党委

美术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