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正文

我校专题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海星教授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校领导徐西鹏、吴剑平、刘斌、毕明强、王秀勇、王丽霞、林宏宇、万安伦、王建华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员,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报告中,李海星立足《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始终践行的“人民至上、培根铸魂、绿色发展、改革创新、对外开放、拥军爱军、两岸融合、凝心聚力、从严治党”的九大始终如一的理念,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

本次学习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设有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两个主会场,各基层党委设立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学习会现场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