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等中央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等内容。

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校长吴剑平参加并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副校长王秀勇、党委统战部部长谢俊荣、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青山分别作重点发言。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组织工作、统一战线工作、高等教育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内容分享心得体会,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论述,做到常学常新,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重点书籍,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校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加快观念转变和工作转型,切实提升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与中外文明交流互鉴成效,为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中



(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