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孙小语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数居全省第一。

获奖作品中,旅游学院孙娟娟老师的网文《庚子清明之下的生命审视》、美术学院杨朔等五位同学创作的动漫《绘志中国》(指导老师:李诗芸)、华文学院印度尼西亚留学生白家嘉、洪柯霞创作的校园歌曲《世界一家》(指导老师:方芳)分获各自组别的一等奖。另外,新闻与传播学院、华文学院报送的微电影、校园歌曲,以及美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报送的动漫、音频、校园歌曲分获各自组别的二、三等奖。

第五届全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旨在加强网络素养教育,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巩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本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设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和其他类等9个组别,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设网络文章、微课、工作案例、新媒体等4个组别,每组别评选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