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赵博睿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2月1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徐西鹏、吴剑平、刘塨、刘斌、曾路、彭霈、毕明强、王秀勇、王丽霞,校长助理张云波,党委常委,党委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就有关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发出的重要贺信精神,《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央有关单位及省委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就相关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结合学校工作提出贯彻落实建议。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要求,加强和改进学校人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学校实际,就学校纪委工作作重点发言。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诗锋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何纯正,围绕有关指示精神及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的其他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上述学习内容,做学习体会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