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吴江辉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校在厦门校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

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校长吴剑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作工作报告并部署相关工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各基层党委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举旗定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推动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统揽,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宣讲体系。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主动权,防范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化解矛盾,守好管理阵地,着重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要坚持压实责任,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肃追责问责,健全协调机制,系统推进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重点任务。


编辑: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