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    正文

我校推进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吴江辉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当前,我校正在申报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争创全国文明校园。11月17日,学校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文明委主任徐西鹏,校长、文明委副主任吴剑平,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刘斌以及文明校园建设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党委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侨校+名校”战略,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动态管理,落实工作常态化,将落实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本单位日常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主动意识,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不断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质量。要打造侨校特色品牌,全面铺开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侨校+名校”发展战略。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质,规范文明养成,营造良好学风、教风和校风。


(编辑:刘沛)